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念宝岛歌王群星齐聚 周杰伦搭阿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08:26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艺人洪一峰辞世后,家人除了忙着筹备治丧委员事宜,也筹备举办纪念演唱会、发行纪念专辑及拍摄纪录片,洪家人希望邀约老中青艺人一同来参与,希望透过纪念洪一峰的行动,来营造演艺圈团结的气氛,虽然哪些艺人会参与,目前洪家人都非常保密,不过初步了解,邀约的卡司不乏天王天后,包括周杰伦、五月天、余天、江蕙都将有机会同台演出。

  “宝岛歌王”洪一峰辞世后,家人除了在3月13日举办追思礼拜之外,也计划7月份举办纪念音乐会,之后还要筹拍纪录片,希望透过各种形式,纪念洪一峰对台湾歌坛的贡献。洪一峰之子洪荣良:“有很多艺人,所以我们分好几组去联络,所以目前都还在筹划这件事。”

  洪家人忙着确定讣闻内容,而对于追思会及纪念演唱会的表演名单,也紧锣密鼓邀约艺人,目前规划歌坛中青三代一同来参与,初步了解,邀约名单几乎都是天王天后级的超强卡司。

  包括洪家人希望张惠妹能在追思礼拜唱歌,至于纪念音乐会,也锁定哈林、五月天、杨宗纬参与纪念音乐会的表演;而资深艺人歌手代表,则积极邀约江蕙。

  至于亚洲天王周杰伦本来答应演出纪念电影或担任纪录片的导演,但最新消息传出,周杰伦的档期乔不过来,倾向以写歌来代替演出。洪荣良:“那些人邀约还没办法给大家确认,因为我们现在讣闻还在拟稿,也还没寄发,所以我们在寄发讣闻动作的时候,都会跟所有的艺人,应该会先电话通知。”

  不管是追思会纪念音乐会或纪录片,虽然目前洪家人对于有哪些艺人参与,还是三缄其口,但是为了念宝岛歌王洪一峰,歌坛老中青三代要同台演出,展现演艺圈团结气势已经渐渐成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