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被男主持人求征相亲 自嘲发型很“鸟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4:20

  

格里杰夫工作照
格里杰夫工作照

格里杰夫与“格里姐姐”
格里杰夫与“格里姐姐”

格里杰夫杂志侧拍
格里杰夫杂志侧拍

  还在为专辑《爱情 童话》宣传的格里杰夫昨日应《新潮电子》的邀请为该杂志拍摄8P时尚大片。拍摄中格里杰夫共更换5套以运动休闲为主的服饰,当天服装师大胆启用艳丽的颜色,令人感觉到非常蓬勃明朗。而为了配合最后一组持电吉他的轻摇滚风格,发型师特别为格里杰夫设计了一个略蓬乱的个性发型,让大家眼前一亮。之前拍摄杂志时就尝试过将头发吹高而被歌迷打趣说成”顶着鸟窝的帅哥”,这一次格里杰夫也自嘲到“最近我的发型都很酷,很鸟巢!”

    新专辑《爱情 童话》的MV在榜单上取得不俗成绩,巨幅海报也备受瞩目的挂在西单地铁入口,格里杰夫依然很谦虚的表示自己还需要更加努力的写歌,多做出一些好的音乐。除了工作的部分,格里杰夫的生活状态也被媒体和歌迷朋友非常关注,几天前接受某网站视频访问时,该网站帅气的男主持人特意穿起旗袍,带上长卷发化身“格里姐姐”惊艳亮相,诙谐的打扮和传神的表情令全场笑成一片,令擅长冷幽默的格里杰夫也自叹不如。而“格里姐姐”大方的毛遂自荐,表示希望可以向格里杰夫的父母求征做儿媳妇,“如果你找儿媳妇儿,找我这样的行不?叔叔应该会蛮喜欢我”,格里杰夫被逗地现场笑翻,礼貌的答了一句,“谢谢,其实我也很喜欢你”。最后他更是主动邀请“格里姐姐”,“我们搞一组合叫格里兄妹花,肯定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