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哈林为开个唱忙彩排 苏慧伦带补品探班(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24日15:30
哈林(左)为演唱会彩排,好友苏慧伦带补品探班
哈林(左)为演唱会彩排,好友苏慧伦带补品探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日前为连续两场在Legacy的演唱会进行彩排,好友苏慧伦特意带上带鸡精、肌乐、枇杷膏等补品探班,她搞笑解释两人渊源:“我是来报仇的,上次到他主持的《百万大歌星》,他竟叫我慧伦姐,这对少女的心灵是极大的伤害!”

  哈林肩膀有刮痧痕迹,他说日前带小哈利到美国度假,与友人打篮球 受伤,“上周六开始每天上午去治疗,看中医、西医,也推拿。前几天不能用力,这两天好多了。”

  他稍后的演出,有小S当嘉宾:“小S还满有种的,要唱我的歌《想哭就到我怀里哭》,还要我帮她伴奏。”媒体询问:“小哈利的妈妈(伊能静 也会去演唱会吗?”他笑着没答,直接忽略带过:“还有什么问题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