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个唱回顾5年成长 变冷艳女王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7月25日10:51
点击进入组图

  1万人在首都体育馆挥动绿色荧光棒呐喊,场地观众全程蹦跳跟唱到尾,清唱广播响起五分钟后大部、分人还在留守、高喊“笔笔别走”,这种壮观场面在北京的演唱会上很久不见了。昨晚由银色太空装、炫蓝钻亮长披风、穿长纱化身女王翻唱王菲《传奇》组成的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见证了出道5年的周笔畅无愧于小天后的称号。

  回顾5年成长 冷艳女王翻唱《传奇》

  作为出道五年来的汇报演出,从一开场的《笔记》周笔畅就开始一一回顾了自己五年来交出一张张成绩单。这场演唱会延续了周笔畅5月29日广州演唱会的构思,分为“时空旅行”、“音乐的公路旅行”、“想象与回忆的旅行”和“爱情的旅行”四大板块,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周笔畅一共演唱了包括《你们的爱》、《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等成名曲在内的30首歌曲。

  虽然没有出现嘉宾,曲目方面有不少周笔畅个人挑选的翻唱歌曲成为亮点。王菲的《迷魂记》、陈奕迅的《浮夸》等歌曲都被她独特的女中音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她还挑了一些对自己的歌唱生涯有纪念意义的歌曲,比如人生中第一首喜欢的流行歌曲《蓝旗袍》、第一次进录音棚录制的歌曲《窗外的天气》。

  当晚最为亮眼的造型莫过于唱她身穿长裙,脚踩高跟鞋从升降台上“从天而降”,摘掉了眼镜的笔笔头顶飘飘长发浅吟低唱《传奇》,冷艳的女王风范令全场歌迷尖叫不断。

  11套华美演出服造价超10万 炫蓝钻亮长披风最抢眼

  这场总成本高达750万的演唱会无论从灯光、舞美,还服装上都几乎一一呈现了华语演唱会的最高水平。光是重金聘请到的幕后制作团队就已刷新内地歌手记录:天王天后御用监制陈镇川、台湾知名音乐人黄中岳、舞台总监张育书(五月天蔡依林王力宏、纵贯线演唱会御用)。

  尽管第一场广州个唱中就以凭借11套炫丽华服和无与伦比的舞台效果让人啧啧称奇,这次北京个唱,笔笔的华丽又新加了一套“炫蓝钻亮长披风”,在表现她妩媚的同时又增添了高贵感,衣襟上的碎钻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会闪出钻石般的光芒,十分抢眼。

  周笔畅苦练多时的舞蹈令人惊艳,九支舞蹈时而性感妩媚、时而俏皮,动作虽不算特别专业,但比以前已有长足进步。

  黄牛票超越原价 歌迷高呼“天后”

  昨晚的周笔畅让首度体育馆又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爆满场面。场内几乎被一片绿色海洋包围,全场歌迷几乎都用最高分贝和周笔畅互动,体育馆内“天后”、“天后”的呼喊声颇为壮观。不论是场地还是看台的观众都站在椅子上拿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挥舞。而内场观众更是激动地站到椅子上,更有人索性脱掉鞋子,赤脚在地上跟着节奏跳跃。

  虽然首次开唱的周笔畅在乐坛前辈面前还显得稚嫩,但她的票房成绩却已然超越不少前辈。昨晚多数黄牛党手中都没有票,处处可见拿着大把人民币求票的人。而开场前10分钟,黄牛手中的场地票成交价已超越原价。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