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芸京举办庆功签唱会 三年后或将红馆开个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8:29
>>点击进入组图

  7月25日,有台湾李宇春之称的台湾歌手张芸京新专辑《相反的我》大获成功,销量和口碑双丰收,主打歌还在多家排行榜上居高不下,今日,张芸京在台北举办庆功签唱会,一上台张芸京就高歌一首,引得台下粉丝尖叫无数。就连为活动增喜的两只狮子都是摆脱了传统的颜色,酷帅登场。

  张芸京与怪兽、石头愉快合作, “贪心”的芸京希望接下来每一张专辑都能与五月天有“瓜葛”,并且芸京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努力地筹备与阿信的合作,看来五月天的粉丝不仅是听乐者,还有唱歌人,真是魅力不小啊。

  台北的小巨蛋,香港的红馆,都是歌手们梦寐以求的放歌场所,也是能够证明歌者在华语乐坛影响力的硬指标,多少歌手、乐队以能够登上这样的舞台而激励自己,张芸京也不例外地是其中一员,虽然出道时日尚浅,但是谁知道三年后的张芸京会不会已经是天后级别的了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