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个唱化身女王 炫蓝披风艳惊全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6日08:57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北京 7月25日晚

  7月25日晚,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全国巡演第二场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尚雯婕、谭维维、董璇、BOBO等圈中好友悉数前去捧场。当晚个唱包括“时空旅行”、“音乐的公路旅行”、“想象与回忆的旅行”和“爱情的旅行”四大板块,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周笔畅一共演唱了包括《你们的爱》、《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等成名曲在内的30首歌曲。

  周笔畅出道以来一直以大眼镜配中性装打扮示人,随着新专辑的发行,她开始尝试女性化的装束。当晚个唱她身穿长裙,脚踩高跟鞋从升降台上“从天而降”,摘掉了眼镜的笔笔头顶飘飘长发浅吟低唱《传奇》,还翻唱王菲的《迷魂记》,颇具女王风范,让歌迷尖叫不断。此后她还翻唱了偶像陈奕迅的《垃圾》、《浮夸》和《爱是怀疑》等经典作品,女生版的细腻演绎让人回味无穷。她还将自己在年少时期喜爱的《蓝旗袍》、《Myheart will go on》和《窗外的天气》等歌曲重新演绎跟歌迷一起分享青春的记忆。

  在第一场的广州个唱中,周笔畅全场演出先后换了11套华美演出服。这次北京个唱又新加了一套“炫蓝钻亮长披风”,在表现笔笔妩媚的同时又增添了高贵感,衣襟上的碎钻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会闪出钻石般的光芒,十分抢眼。而之前的“银色太空装”在经过了改良以后也升级成了进化版的银色太空装,较之前更有型。

  在当晚的庆功宴上,老板郑东汉大赞周笔畅表演完美,还为她当晚的表现打出了102分的超高分,可见对爱将的满意程度超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