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方大同北展个唱翻唱经典歌曲 扮史蒂夫-旺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8:58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晚,方大同的“Timeless 2010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除了《春风吹》《三人游》等新旧代表作,方大同还用自己的方式分享了迈克尔·杰克迅、史蒂夫·旺德、王菲等前辈的经典,可爱的台风让部分女歌迷忍不住集体高喊“方大同,嫁给我”。

  没有炫目的开场设计,方大同在黑暗中走上舞台,背上吉他问观众:“你们喜不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方大同说:“好,送给大家。”《I Want You Back》和《Bad》两首歌把气氛调热。方大同略显羞涩地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来首自己的歌曲。”随后无论是《春风吹》《每个人都会》《歌手与模特儿》等方大同的作品,抑或是翻唱专辑《可啦思刻》里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和《红豆》等经典,都不时掀起合唱的高潮。方大同坐在钢琴边,深情款款弹唱《记得》的样子更是让众多女歌迷直呼好帅。

  唱完《如果·爱》以后,方大同从钢琴后面走到电子琴旁,说了一句“一般这个时候都要换衣服的”然后弯下腰一番摸索,换上一副墨镜得瑟地问:“你们猜我是谁?”听到有人喊出美国著名盲人流行音乐家史蒂夫·旺德的名字,方大同微笑地点了点头,弹唱起这位偶像的歌曲《Superstition》。台下歌迷高喊“方大同,嫁给我”,逗得方大同乐不可支。此后,方大同还背上吉他,坐在地上唱歌并笑言“坐在地上舒服”。 演唱会临近尾声时,剧场门口还坐着数十位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偶尔有观众提前离开,便会被围住询问可以作为再进场凭证的票根卖不卖。返场时,方大同演唱了《You Are My Sunshine Of My Life》《Love Song》等歌曲,观众全部兴奋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火爆的场面持续到演出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