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台北个唱星光熠熠 小巨蛋变万人KTV(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6日00:15
那英身穿特别为台北站手工缝制的白色水晶战袍闪亮登场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那英前晚登上小巨蛋举办“那20年”世界巡演台北站演唱会,不仅场馆被歌迷挤爆,同时吸引了各界名人及艺人现场观看。

  当晚,伴着《心酸的浪漫》旋律,那英身穿特别为台北站手工缝制的白色水晶战袍闪亮登场,唱到《爱要有你才完美》、《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我不是天使》及向偶像苏芮致敬的《酒干倘卖无》等歌曲时,全场立刻大合唱,将小巨蛋变成万人KTV。

  当晚现场堪称星光熠熠,那英好友张小燕、吴宗宪、苏打绿、陈升、周传雄、张清芳、小沈阳、蔡健雅,小S、蔡康永、张宇、青峰、徐佳莹和各大唱片老总一起现身助阵,还有各界名人都前来捧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