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那英惊艳亮相第21届金曲奖 为个唱热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22:13
那英和蔡健雅
那英和蔡健雅

那英和陈奕迅
那英和陈奕迅

  第21届台湾金曲奖日前在台北举行,星光大道众星云集,亚洲天后那英作为最佳国语女歌手颁奖嘉宾压轴亮相红地毯。

  作为第一个内地歌手来颁发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天后那英一抵台就引起了岛内轰动,主办方台视更是出动了有史以来最高规格进行接待,除入住超五星酒店外,当晚台视高层亲自宴请那英品尝台湾麻辣火锅。天后抵台不仅得到了最高规格的接待,也受到世界各知名品牌的关注,希望能为那英提供红参加金曲奖所需服饰。

  当晚,红地毯上,那英压轴亮相,身着桃红色露肩礼服搭配名贵珠宝,典雅大方立显天后气质。在后台,那英与久未碰面的陈奕迅、林俊杰、蔡健雅等众多好友难得地相聚在了一起, 一众好友聊的火热,气氛热烈的俨然在化妆间里就开上了一个大party。表演环节,当她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和《爱要有你才完美》两首经典曲目时,后台休息的明星及工作人员也都纷纷涌到台口观看,可见那英在台湾乐坛地位之高。身为首位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及第一位前来颁发金曲奖的内地歌手,事隔九年,那英重回金曲奖。也为即将在小巨蛋举行的“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进行暖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