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成内地第一“破蛋”艺人 台北个唱名人捧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4:53
台北演唱会当晚,那英(左)与嘉宾陶晶莹温情合唱

 

  内地第一人 那英成功“破蛋”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作为第一个“破蛋”内地歌手,那英7月24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开唱,吸引了圈内以及政界名人捧场。“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24日晚7点30分开唱,这是那英出道20年来首次在台北开个唱,场内座无虚席。

  那英与现场万名歌迷一起重温了《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经久不衰的白金歌曲,还有特别为台北站苦练的台语歌《好胆你就来》,让全场粉丝尖叫不已。

  唱到《爱要有你才完美》、《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我不是天使》,及向偶像苏芮致敬的《酒干倘卖无》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出现全场大合唱。

  音乐人袁惟仁作为嘉宾,和那英共同演绎了《梦一场》和《梦醒了》。主持人陶晶莹(陶子)也意外亮相,演唱《离开我》。两人互动环节妙语连珠,令现场气氛升温。

  此外,坐在台下观赏的,包括那英好友张小燕、吴宗宪、苏打绿、陈升、周传雄、张清芳、小沈阳、蔡健雅,以及小S、蔡康永、张宇、黄子佼等,嘉宾席内星光熠熠;另外,各大唱片公司老总、不少政界名人也前来捧场。

  演唱会结束后,竟然无人离开,“安可”声一浪高过一浪,那英返场演唱《一笑而过》,在万人大合唱中演唱会结束。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