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Ramones制作人操刀 Arms and legs新专辑将出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6:19
Arms and Legs封面
Arms and Legs封面

  来自纽约的Arms and legs乐队将于8月在中国推出名为《The Baggage Wheel》的全新专辑,与首张专辑《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淡雅的民谣歌曲不同的是,这张专辑在曲风上更加狂热更加摇滚。

  据悉,专辑由两位顶尖级制作人Bryce Goggin和Fred Kevorkian操刀,前者曾担任Pavement、Ramones、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制作人,而后者则曾制作过White Stripes、Iggy Pop、Ryan Adams的多张经典专辑。《The Baggage Wheel》的前期录音及后期母带处理分别在北京和纽约完成。很显然两位制作人对主唱Scott Daly的影响巨大,乐队新加入的成员也给Scott Daly更加丰富的灵感,经过他们共同的努力,终于让喜欢他们的乐迷再次聆听到Arms and legs更酷的声音。

  早年间,当Scott Daly还是个“混混”的时候,做出许多令人难以想象的“坏事情”,没有人会想到他之后会有如此的成绩。新专辑中仍然可以听到爱情、伤痛、无奈、很多酒精的记忆片断,但这次表现的更有力度。对于音色的运用他们做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创新,突破以往简简单单的乐器编配,层次也丰富许多,还可以听到那些时尚的律动节奏。这次我们能够全面的到“Arms and legs”有胳膊有腿儿之后穿上漂亮“衣裳”之后的表现。

  Arms And Legs曾签约美国唱片公司Spin ART Records,2006年12月转投摩登天空旗下,并于2007发表了乐队第一张专辑。随后,他们的身影多次出现在国内音乐节的现场。之后他们返回纽约,继续进行新专辑的创作,在Scott Daly精心的组织下,乐队成员稳定,创作热情高涨,《The Baggage Wheel》会让这帮纽约“混混”们变的沉稳、有序和老练。

  Arms And Legs

  Scott Daly:主唱、吉他

  Brett Lefferts:键盘

  John Hripak:鼓

  Dave Heise:色彩乐器

  Carmella Rossomondo-Heise:贝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