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获最佳单曲制作人 范晓萱不敢置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22:46

  金曲奖项陆续出炉,苏打绿《日光》歌曲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大囍门抱回“最佳演唱组合奖”,范晓萱则拿下“最佳单曲制作人”。

  竞争激烈的金曲奖部分得奖名单已经揭晓,丝竹空爵士乐团的《纸鸢》专辑拿下演奏类最佳专辑和最佳专辑制作人2项大奖;入围10项的张惠妹的《A-MIT阿密特意识专辑》则已经笃定有“最佳作词”、最佳编曲2个奖项落袋。

  另外,范晓萱以《主人》这首歌获颁“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让她直呼不敢置信,领奖时忍不住红了眼框。范晓萱说:“我觉得快要昏倒了,腿非常非常的软,因为真的没想到,因为大家都很厉害。虽然制作过程中非常辛苦,自己要求很高,然后身体也因为作这张专辑生病了,反而就觉得现在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特别感动。(记者:要不要谢谢Allen(男朋友),因为Allen刚刚镜头一直很多,有没有什么要感谢他?)真的啊!谢谢他照顾我,谢谢他跟我一起作音乐,我希望跟他一起作更多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