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宣传《十年-启程》 公开希望李健归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7日07:59

  昨日,水木年华组合携新专辑《十年·启程》来沪宣传。对于前成员李健,虽然如今他因为与王菲合作而声名大噪,但卢庚戌十分期待他的回归。

前成员李健

  东方早报7月27日报道 昨日,水木年华组合携新专辑《十年·启程》来沪宣传。在成员卢庚戌看来,这张新专辑诞生于组合成立十周年之际,体现出他们一种心态上的回归,“我们更加的包容和温暖。”对于前成员李健,虽然如今他因为与王菲合作而声名大噪,但卢庚戌十分期待他的回归,“缪杰和李健是大学同班同学,我相信将来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合在一起,毕竟我们都来自水木清华。”“水木年华”还透露,成员接下去将暂别乐坛,卢庚戌将专注做导演拍电影,而缪杰将投入舞台剧。据悉,卢庚戌的首部电影有望与崔健、朴树等内地知名音乐人合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