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淄博娱乐嘉年华 引领音乐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0:22
李慧珍倾情献唱
李慧珍倾情献唱

李慧珍与观众互
李慧珍与观众互

李慧珍淄博娱乐嘉年华
李慧珍淄博娱乐嘉年华

  2010潮流淄博娱乐嘉年华近日在山东淄博陶瓷城清凉开幕,山东淄博FM92.6音乐广播特邀多位明星点亮激情之夜。李慧珍,超女易慧,等众多明星齐聚淄博。而李慧珍的到场也使现场观众掀起一阵阵的尖叫。  

  李慧珍带来娱乐新概念 引领音乐时尚潮流

  此次作为表演嘉宾被邀请的李慧珍表示非常开心,能和歌迷朋友近距离的接触,能把最high最流行的音乐元素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给大家。而这次的娱乐嘉年华也是众星云集,李慧珍携手超女易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一首《爱死了昨天》让李慧珍红遍大江南北,也成为众多粉丝和客户竞相追逐的对象,而李慧珍更愿意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音乐表达自己,带给大家自己理解下的时尚和潮流。  

  当晚,李慧珍引现场的观众朋友一起万人大合唱,场面极其火爆,主办方也不得不提前将活动结束,李慧珍表示有些遗憾,但是还是告诫大家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