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人计》MV网络首播 蔡依林挑战人体力学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锐海
2010年07月28日08:20

  南都讯 蔡依林8月即将发行新专辑。昨日,首波主打歌《美人计》MV已于网络首播。据悉,这首MV是蔡依林专程赴韩国拍摄,不仅换了多套服装,大展性感的迷人风采,还挑战舞蹈的复杂程度及身体的柔软度,敬业态度让韩国导演也惊叹。

  拍摄过程中,蔡依林的Voguing舞蹈和手部姿势让韩国导演惊艳,过去从悬空彩带舞到跳鞍马,她总能完成许多高难度动作,每每让歌迷惊艳。这次为了配合导演的各种角度以及脸部表情,力求完美的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跳,即使过了午餐时间,导演也都没有喊CUT的意思,一天下来舞蹈跳了不下百遍,虽说蔡依林热爱挑战极限,但最后还是跳到体力透支,直接倒在休息室沙发上昏睡三小时。此外,新舞蹈的动作很不符合人体力学,一旁偷学的工作人员,在跟了两三段后都大喊手要断了。

  据了解,MV中蔡依林共换了三套衣服,每套衣服展现不同的性感,充分凸显她身体的曲线,她也承认说:“这一次的服装真的都很露,但是露得很健康,我自己很喜欢,但仅限于拍照或拍MV,要我穿出门可能没办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