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斯文新歌MV出炉 与蔡依林《美人计》撞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08:20
型男唱作人邵斯文
型男唱作人邵斯文

邵斯文《我们回不去了》
邵斯文《我们回不去了》

  日前,内地型男唱作人邵斯文的新歌《我们回不去了》在各榜单获得众多关注,随之曝光的一组MV剧照更是引得跟帖及评论声便此起彼伏。对于这支讲述都市男女纠结情感的MV,以及非诚勿扰女嘉宾韦敏被掌掴哭的镜头都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一时间令这支充满纠结剧情、强烈冲击画面感的MV期待值和关注度再次涨高。而据悉,邵斯文新歌《我们回不去了》MV计划首播时间凑巧与蔡依林新歌《美人计》MV首播撞日,都选在明日首播。邵斯文表示:“相信这两支MV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蔡依林是以精湛新颖的舞蹈取胜,我则以动人且真实精彩的剧情取胜。”

  这首由邵斯文自主创作的情歌力作《我们回不去了》在大获好评之外,MV更是正式播出之前便吸引众多歌迷的眼球,而这首颇获好评的歌曲MV终于在明日火热出炉。 《我们回不去了》的MV在一首歌的时间内浓缩了一段让人心痛又无力的爱情故事,因此更像是一部电视短剧,将恋人间从相爱到无奈再到纠结的感情步骤拍摄得清晰且深刻。而男女主角韦敏与朱文超也发挥精湛演技,在这支描写都市男女纠结情感的MV中初次“牵手”,摩擦出的火花却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颇为惊喜。

  《我们回不去了》的MV最大亮点莫过于韦敏被掌掴的镜头。朱文朝假戏真做与韦敏动情落泪的画面也令这支MV的精彩度加分不少,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