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启动 唐朝乐队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7:59

  首届 “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将于8月16号至22号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这不仅是第一次在皇城根儿的最核心地带(二环边)举办的大型音乐节,也是国内首次突破既往音乐节3天的极限,勇创连续7天的超长音乐节。

  据介绍,本次无限星空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十分的强大,一共邀请来了海内外近70多支优秀乐队,包括中国摇滚乐队的鼻祖唐朝乐队、中国摇滚教父谢天笑、摇滚新生代偶像—新裤子乐队、蜚声国际的音乐才女田原、国外电子音乐的知DJ、国内雷鬼音乐的灵魂团队龙神道,以及张亚东旗下的几组十分优秀的艺人等等。每天十支乐队轮番上阵,轰炸人们的狂欢神经。本次音乐节现场,将设立两个舞台,主舞台以摇滚、流行、民谣为主,辅舞台以电子音乐为主,上演连续7天,42个小时不间断的绝伦表演。

  同时,无限星空音乐节考虑到受众群多数是15-30岁的白领一族,在音乐节上还将设立一些节日周边项目:考虑到16日那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音乐节携手百合网为前来狂欢的单身贵族设置了“缘分星空”,提供寻找自己另一半的机会,同时还为情侣们沟通感情,增加了一些惊喜环节。并且音乐节上还可以看到“街头游戏”、“滑板运动”等等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兴趣爱好的活动。主办方认为,音乐节不应该只是一个人们前来欣赏歌手们的表演,这样只能成为演唱会。“节日”就是要有互动的气氛,而来参加的人们才是主角。决定音乐节上设立的这些项目,就是希望能促进人们参与的热情,能够全情投入的享乐。音乐节,就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

  在票价方面,在本次音乐节主办方制定了一个十分“亲民”的价位。凭学生证在制定网点或官网预购当天周一至周四,单日学生预售票仅20元,普通预售票为30,现场售票40;周六至周日,单日学生预售票40元,普通预售票为60元,现场票价80元;7天套票预售价格:学生票为150元,普通票为180元,而现场购买也仅为200元,相当于平均每天只用28.5元就可体验音乐节狂欢派对的全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