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唐朝乐队将唱响峨眉 灵山胜地与摇滚结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0日09:48
崔健积极排练中
崔健积极排练中

  7月24日(本周六)晚上八点,一场万人空巷的大型音乐嘉年华、前所未有的风云音乐汇即将在峨眉山市峨秀湖国际度假区广场盛大举行。记者第一时间获悉,本次风云音乐汇现场将搭建超炫的舞台并由中国摇滚音乐之父崔健、国内顶级乐队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音乐虫子、六度空间、童党乐队激情助阵,精彩演绎《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梦回唐朝》、《麋鹿的眼泪》等近40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同时,现场还将进行大型烟花表演。

  昨日,记者紧急连线活动组委会,组委会表示摇滚之父崔健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本次活动,这将是他第一次在峨眉山演出,与其他演出不同,在这个灵山胜地的演出,回归自然别有一番景象。“相信届时将会带给大家从未体验过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周末的风云音乐汇仅仅是“中国峨眉山休闲度假嘉年华”的第一波活动。此次活动由峨眉山市旅游局、峨眉山市文化体育局、峨眉山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蓝光文旅联合主办,整个“休闲度假嘉年华”将贯穿三波活动,时间从7月24日持续至8月7日。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除了本周末的第一波活动,还将在7月31日和8月7日启动声势浩大的第二波和第三波活动。第二波活动为峨秀湖休闲度假与养生文化大师论坛;第三波活动还将举办为论道峨秀湖千人茶道大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成员之一,蓝光文旅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在峨眉尚属首次,而峨眉山依托独一无二的世界级资源,在国内乃至世界都享有非常高的盛誉,目前峨眉山正在从传统的旅游地转变为世界级休闲度假目的地。“随着本次大美峨眉·中国峨眉山休闲度假嘉年华的盛大开启,也昭示着峨眉山旅游在今夏即将进入一个高潮。”记者吴承蔚

  活动时间:2010年7月24日20:00-23:00

  活动地点:峨秀湖国际度假区广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