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全新专辑《安全出口》 封面写真造型多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1:01
刘菲
刘菲

  刘菲新专辑《安全出口》推出之后,受到业内资深音乐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歌迷们的喜爱,在向刘菲的歌迷所做的关于新专辑的调查中,记者发现除了刘菲歌曲好听外,刘菲新专辑中的写真照片也是大家关注和喜爱的焦点。

  面对记者的提问,很多歌迷称刘菲新专辑中的歌曲很好听,很多人听过一遍之后很快就能学唱出来,甚至有很多歌迷还在第一时间翻唱到了网络上,但是大家喜爱刘菲还远远不止这些,刘菲新专辑的封面写真大家同样喜欢。有一位歌迷在刘菲新专辑发布之后,把刘菲专辑的封面写真专门放大后粘贴到了卧室里。

  关于新专辑的照片,刘菲承认,这次她大胆的使用了复古的风格,并且与当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这种新的尝试可谓是造型上的一大突破,并且随着刘菲的创新,这种复古风格已经开始在今年流行起来。著名造型师刘杨说,刘菲的这种复古流行风的造型将成为一种潮流,因为这种前卫的造型不仅能够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也会令人显得越发典雅气质,倍受潮流女性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