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五月献唱朝阳音乐节 清新甜美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大星
2010年05月05日16:25
刘菲
刘菲

刘菲
刘菲

  五一期间,北京朝阳音乐节成了于年轻人的音乐盛会,刚刚推出自己最新单曲的刘菲也被邀请参加演出,在演出中,刘菲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为自己唱首歌》,其中清新甜美的风格立即引爆全场,令现场的歌迷们欢呼声叫喊声不断,在刘菲演出后歌迷们呐喊着要求刘菲返场,是此次音乐节中最为突出的一次演出。

  据悉,刘菲参加这次演出前,曾经考虑是否要参加,因为目前她正在自己单曲《为自己唱首歌》的宣传期,怕档期出现撞车现象,但是后来因为主办方非常地诚恳邀请,刘菲就推下了五一节期间的其他活动,为这次演出做准备。刘菲在这次演出中,为歌迷们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为自己唱首歌》,她希望大家在聆听之后,能够坚持自己的道路,不要被生活中短暂的困难所击倒,因为今天会过去,明天会来临,一切都会成为新的,我们要坚信自己能行,此外,她还呼吁大家要多多关注我们生存的环境,多多为环保事业做出每一个人的努力,因为只有环境好了,我们才能更好。

  刘菲用自己的音乐表达了她对歌迷们,对环保事业的看法,她借此机会与歌迷们分享自己内心中的真实想法,而歌迷们也在现场以不同方式回应着刘菲,其中最为热烈的就是歌迷们疯狂地呼喊着刘菲的名字,呼喊着刘菲新单曲《为自己唱首歌》的名字,甚至有很多歌迷都和刘菲一起高声歌唱这首歌,让演出达到最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