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青春绽放》大热 大学生下彩铃表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4:07
陈晓东《青春绽放》音乐之旅
陈晓东《青春绽放》音乐之旅

  由陈晓东所演唱主题曲的《青春绽放》选秀活动,目前已正式进入海选报名阶段。这次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亲自参与主办,是要从大学校园中挖掘音乐圈的新生力量。而陈晓东,也凭借《青春绽放》这首歌向大学生们呼吁:“勇敢追梦,相信自己。”也因为陈晓东演唱的这首《青春绽放》,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到了此次活动。而在北京庆繁祥文化在无线的大力推广下,更已有不少大学生,已经将这首歌设置为手机彩铃,用行动来支持陈晓东和这次优质的选秀活动。

  对于这次青春绽放选秀活动,陈晓东亲力亲为在大学生中呼吁,希望每一个爱音乐的大学生都可以在这次活动中秀出身上的才艺。而聊起选秀的话题,陈晓东则说:“我觉得现在的选秀节目很多,让更多有梦的年轻人可以利用这样的平台追梦。这次《青春绽放》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怀有音乐梦想的人,找到一个可以施展他们才华的平台。而这次活动,又是这样权威的单位来主办,我也很荣幸能为大学生们演唱《青春绽放》这首励志的歌曲。希望每一个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而目前,《青春绽放》海选报名已正式启动。这次活动,还将走入校园,从真正意义上来帮助那些找不到门路却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让他们在一个公正的平台上实战他们的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