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乐手“煮酒论英雄” 演唱会八月怒放(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06
摇滚群英

  20年来华语摇滚乐坛第一次大聚会“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前日下午在北京启动,汪峰、郑钧朴树、张楚、何勇、黑豹、唐朝等乐手现场“煮酒论英雄”。据悉,这场汇聚了12位一线摇滚音乐人的演唱会将于8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

  与20年前的风光无限相比,如今的摇滚圈除了汪峰、许巍和郑钧等少数几位歌手还比较活跃外,大部分歌手都已淡出了公众视野。这次汇聚了多位摇滚乐前辈的演出,究竟是一次开场,还是一次谢幕?对此,汪峰称:“任何时代,摇滚乐都是引领潮流的先锋。要等摇滚乐谢幕,除非地球爆炸的那一天才有可能。”当被问及演出者的人气是否能保证上座率时,又是汪峰出面回应:“我们中无论谁,都具备了开专场的实力。集结在一起,难道还不能奉献出一场足够精彩的演出吗?”

  作为一次摇滚圈空前的聚会,演出名单上却未出现崔健的名字。主办方表示,原本崔健是最早圈定的参演嘉宾,但因为演出合约的限制,导致他无法在8月27日和其他乐队一起登台。 (余姝)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