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兰色花园激情演出 摇滚乐震撼石家庄校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兰色花园乐队搭载的Gibson音乐大篷车开到了石家庄的华医学院, 4月9日天气晴朗,校园偌大的操场飘着漫天的柳絮。学校很早就组织学生把操场打扫干净,为这次演出做足了准备,还未到演出时间,学生们早早就赶到操场,搬着小板凳坐下来。

    晚上7点,音乐大篷车的舞台上灯光扫射下来,演出正式开始。兰色花园乐队在九支乐队演出后登台,一身Bauhaus和Tough的服装更显得兰色花园摇滚、激情、活力,主唱陆兰一句:我的祖籍在石家庄,我回家了!立刻引起台下学生暴风雨般的欢呼,但是更精彩的是接下来兰色花园现场的演出,开场以一首《天使别走开》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的火焰,然后一首《我是王》将火焰迅速蔓延扩大,整个教学楼的灯都被呼喊声叫醒,一首《生日快乐》却将大家的火埋在了心里,温暖感动。兰色花园乐队也非常的感动,主唱大陆和吉他手张蔚就是在大学认识,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一直打拼这么多年,从校园到社会到如今签约环球天韵发行了首张专辑《我爱伪摇滚》,就是因为有大学的时候建立的兄弟般的情谊让他们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到今天。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摇滚演出,这是一群非常棒的石家庄歌迷。兰色花园下一场演出:4月12日北京星光影视园,欢迎大家现场去感受兰色花园带给你视觉和听觉的摇滚震撼,为摇滚喝彩!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