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啸坤汪峰为摇滚乐证明 音乐新势力成乐坛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4:12
王啸坤颁奖
王啸坤颁奖

王啸坤颁奖
王啸坤颁奖

王啸坤颁奖
王啸坤颁奖

  4月11日晚,“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举行,孙楠、那英、汪峰、许巍、陈奕迅、陶喆、莫文蔚、容祖儿等乐坛前辈大腕和张靓颖、周笔畅、王啸坤、陈楚生、卢广仲、王宛之等乐坛新生代集聚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现场,回顾了过去十年华语乐坛最精彩和难忘的瞬间。王啸坤出席当晚的颁奖礼,并与好友陈楚生、以及卢广仲、韩庚一起获得音乐风云榜音乐新势力男歌手奖,而王啸坤在现场与汪峰传承意味的合唱《北京,北京》以及那句获奖感言:“音乐已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让现场所有的音乐人记忆深刻。

  和很多流行颁奖典礼不同的是,“音乐风云榜”一直都会关注到很多摇滚、或是文艺气息浓厚的唱作歌手身上。今晚的“音乐风云榜”可谓是随着汪峰的出场汪峰发表十年大事开始,就掀起了一股浓郁的文艺气息,相信会令到很多在场的文艺青年都感到无比的兴奋。之后,汪峰更联手王啸坤,一起带出了一幕摇滚作品的演唱,二人除了分别演绎了自己作品《春风里》和《征程》,更一起合唱了《北京,北京》,而王啸坤在采访中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春天里》这首歌曲,尤其是作词非常值得自己学习,由衷的表达出对汪峰前辈的尊敬和喜爱。而据了解,在10日晚汪峰在北京的演唱会上,王啸坤就和那英、白岩松、杨澜等一起出现在演唱会的主席台上,助阵好友的演唱会。随着王啸坤联手汪峰的演出、以及之后许巍的献唱,为很多文艺青年掀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惊喜。而一直以摇滚小子著称的王啸坤这次在演唱会上的演唱实力也是得到了摇滚圈大哥汪峰和许巍的多次称赞,而著名的乐评人郭小寒看完啸坤的演唱后,更是在微博上评论:“主流乐坛多点王啸坤这样干脆利落的摇滚好少年.就不会老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了”,足以证明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士希望王啸坤作为最有发展潜质摇滚后辈之一,继承那些摇滚前辈的努力,为摇滚乐在流行乐坛树起自己的旗帜。而后,在颁奖礼的现场,作为流行乐坛新生代歌手,周笔畅、王啸坤、王菀之,可以算是当中最为亮眼的代表。今晚的“音乐风云榜”的晚会上,三人更用自己的歌声演绎了众多经典情歌,掀出了一份的怀旧情怀。其中,王啸坤更是演绎了莫文蔚的《爱》、王力宏的《唯一》两首经典老歌,在一首首经典国语情歌的回响中,一股属于经典情歌的温馨的氛围被逐渐地烘托出来。

  而在颁奖环节中,作为各具特质的四位乐坛的后起之秀男歌手卢广仲、王啸坤、陈楚生、韩庚,一起获封“音乐新势力男歌手”,他们除了外形和音乐都极为的亮眼外,就连发表的得奖感言也同样的出彩。例如陈楚生极为感慨自己在深圳生活走唱的那几年。个性的卢广仲,心情兴奋地大秀一句“OH YEAH!”,而王啸坤的一席话似乎更有意味:“音乐已经成为生活的习惯,我只是希望你们喜欢听我唱歌,喜欢我写的歌……”,作为颁奖嘉宾的莫文蔚和许巍,也对这四位乐坛的后起之秀也大加的赞赏,而许巍更是当着啸坤的面称赞他唱的真是好,言语中非常欣赏这位摇滚后起之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