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开个唱与女粉丝演床戏 吃醋歌迷怒斥:过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8:05
林峰开个唱与女粉丝演床戏
林峰开个唱与女粉丝演床戏

林峰开个唱
林峰开个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一连四场《Come2MeBeauty Live On Stage林峰演唱会》日前在香港红馆举行,全场爆满。陈慧琳、徐子珊担任表演嘉宾,当陈慧琳与林峰牵手合唱《谁愿放手》掀起全场高潮。林峰唱情歌时还邀女歌迷上台,但竟唱到了床上,令台下歌迷大叫“太过分了”。

  以银色新发型出场的林峰,在烟花爆破下登场,还与女舞蹈员跳贴身舞。林峰先张扬会与歌迷有零距离接触,但竟然是在床上接触。他现场邀请一名女歌迷到后台一起准备,接着两人坐在床边再度亮相,林峰对着女歌迷唱情歌,还背贴背或者搂着她的腰,还扯开自己的衣服让女歌迷一闻香泽,最后林峰还一把推女歌迷上床,自己再爬上床然后关灯,意识大胆,惹来全场哗声四起,还有歌迷生气地大叫:“太过分了。”

  林峰在后台接受访问,觉得表演还算顺利。他说整个晚上以火烧环节最为担心,本来是安排只穿上背心,但彩排时发现被火四面包围,皮肤感到相当烫,最后为保安全,还是穿上皮衣。问可有买保险?他说:“自己买了7位数字的保险,因为相当危险。”提及播出与港姐拍摄的MV遭歌迷狂“嘘”?林峰面露尴尬说:“我在台下换衣服没留意,但听到有点声音,也不太清楚。”可会要求删减这环节?林峰坦言要问导演,并叫记者别要再逼他答这个问题。

  林峰献唱了数名女歌手的歌曲,但却没唱绯闻女友钟嘉欣的歌曲,对方就连捧场也没有?林峰解释挑选的都是师姐级的歌曲,因自己向来很少听女歌手的歌。钟嘉欣没有送唱片吗?林峰说:“没有。(为何不自己买?)她应该先送给,然后我再买。(有没有邀请钟嘉欣捧场?)面对面没有,我只与她打过5次电话,都是为公事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