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演唱会高潮一波接一波 玩脱衣玩床戏(图)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陆欣
2010年07月29日08:55
创意大胆
创意大胆

  南方都市报 发自香港 前晚,一连四场的“CO M E 2M EBeautyLiveonStage林峰演唱会”在红馆揭开序幕,林峰以染白两边头发造型出场,穿上白色裙裤的他先与舞蹈员边唱边大跳辣身舞,之后更除去大褛露出背心,惹来Fans尖叫不断,当晚嘉宾包括陈慧琳、吴卓羲、徐子珊。林峰这位TVB当红小生再次以歌手身份站在红馆舞台上,令其尤为感慨,并大呼:“我希望今晚可以做足200分!”果真,接下来的表演,高潮一波接一波,精彩画面轮番上演,令观众大呼过瘾。

  玩脱衣

  林峰以一曲《hello》开唱,献上劲歌热舞。之后,徐子珊与吴卓羲先后亮相,与林峰同台飙舞掀起第一波高潮。尤其是一身性感到爆的徐子珊,与林峰表演高难度的贴身热舞,借位做激吻状,林峰还边跳边配合舞步为徐子珊脱衣,惊艳程度可达五颗星,令全场观众即时high了起来。

  玩床戏

  整个表演过程中,林峰常与台下歌迷互动,下台走进人群中,还有歌迷拿出纸巾帮其擦汗。林峰亦不忘犒劳歌迷,从中选择一名幸运者,手牵手上台作为特邀表演嘉宾,“上床扮缠绵”,羡煞他人。林峰笑言:“你们明天再来,我选你,哈哈。”

  玩水+火

  林峰在去年的红馆演唱会中,就上演玩水湿身一幕,引爆粉丝尖叫。今年,不仅继续玩水,还玩起大火!接近演唱会尾声时,舞台空降一个大型围栏,当林峰走到正中央开唱,围栏四周便毫无预警地喷出火焰,几位dancer则在四周群舞,场面十分精彩。

  玩疯了

  越到后面,玩得越疯狂,林峰一度与四位身着内衣的性感女dancer跳起SM舞蹈。encore环节最搞笑,王祖蓝意外现身大讲笑话,“去年我叫错林峰做农夫,今年就叫错徐子珊做‘徐珊’(除衫)”。当晚演唱会从8点35开始,到11点10分结束。

  玩除衫,我们是同盟

  7月28日,台湾。关颖与半裸猛男为新专辑拍MV。

  玩辣舞 我们是老师

  7月26日,上海。草蜢应世博邀请,举行“忘我巡回演唱会”。

  7月28日,凯蒂·佩里为新专辑《TeenageDream》同名单曲拍摄的宣传照曝光,梦幻性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