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专辑《玩爱》要高调 拒绝暧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09:42

  蔡依林29日举行《蔡依林2010 Myself概念专辑》听歌会,对周杰伦倦勤说“如果到35岁不卖了,就不做了”,她感同身受,“我觉得他只是累,像橡皮筋拉太久,弹性疲乏,有机会和他聊聊。”她日前说35岁要结婚,与周董想退休的时间巧合,她大笑说:“我随便讲的耶!”

  羡慕Selina公布恋情

  她担任新专辑创意总监,盯剪接、挑主打歌,新歌《玩爱之徒》反映她的爱情态度,歌词“你好朋友界限太难以理解,暧昧该一枪击碎,删除关于爱情所有的依恋,是否可免于流言”,她坦言,不要暧昧,爱要高调,也希望勇气十足。“双J共舞”够高调了吧?她说,那是“好玩”,双J不会复合。“我不知道,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Selina在演唱会上公布恋情,让她很羡慕:“如果我谈恋爱,也很想跟大家讲……梦中。”姊姊蔡旻纹婚姻幸福,让她择偶标准提高,“我爸妈不喜欢圈内人,他们也会用姊姊的标准来看我。”

  周董不眷恋目前成就

  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昨说:“大家不要误会杰伦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他不是眷恋目前成就的人,还是会尽力做好每份工作,只要市场持续接受他,他当然会继续为粉丝努力。”周董的好友弹头也说,“不可能啦,那是随便哈啦的,周董也没赚那么多。”

  罗志祥庆生硬拗热舞

  罗志祥30日过31岁生日,日前,八大《娱乐百分百》找好友来庆生。蔡依林出场时,制作单位播双J同台影片,小猪有样学样,想贴身热舞,被她拒绝,“你很烦耶。”最后送上Hello Kitty睡衣和发圈。同时,外表与Selina有点相似的谢忻到场,丫子模仿Makiyo很像,以背面出场时,一句“小猪哥哥”,让他以为本尊到场,吓了一大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