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造型遭毒舌攻击 被讥过季太廉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09:02
蔡依林新造型

  中新网7月28日电 蔡依林(Jolin)本月初才被博客网友“个人意见”批评造型而动怒,不料“个人意见”前天又对她的流苏垫肩新造型有意见,将她从头到脚的造型配件都以低廉价格标示,还酸她穿过季鞋,Jolin经纪人王永良对此表示:“只要不是人身攻击,Jolin都可一笑置之。”设计此造型的方绮伦闻讯仅说:“毒舌不是我的专业,所以无法响应他(个人意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本月初,Jolin曾因网友“个人意见“的批评,而在微博反击对方“凡是看到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一本没礼貌的书?”不料她最近曝光的红亮片外套、蓝短裤及夸张流苏垫肩的新造型,又遭点名:“肩膀上的月历纸:回收价1公斤5毛,亮片外套:190,荧光单腿袜:不成对大特卖50,短袜80,安全裤:100,上一季的Puma for Sergio Rossi:特价中,Jolin的拉风自信天后风采:无价。”

  天后造型师 漠视“个人意见”

  Jolin这套造型出自入行超过20年,为不少天王、天后打点过造型的的造型师方绮伦之手,她获知“个人意见”的言论后并未动怒,仅平心静气地说:“以言论自由来说,我没权利干涉,而且我也不想随之起舞。”知道对方并无时尚专业背景,她笑说:“比生气更好的办法就是漠视他。”

  本名陈祺勋的“个人意见”昨透过经纪人Nancy再度重申:“任何评论,都跟艺人个人无关。我很喜欢Jolin,也绝对支持造型是主观的,博客写的就是对某个造型的个人意见,很奇怪为何总被解读为是针对艺人的批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