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整容后首发《爱爱不爱》 王蓉又掀嘻哈舞曲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08:36


  电音舞曲天后王蓉继去年年底成功推出《要抱抱》后大受好评,借舞曲旋风大举扩张之势,再次打造当今混搭之风的巅峰之作,于2010年盛夏鼎力送上强势主打《爱爱不爱》,该歌曲为嘻哈舞曲风格,编曲采用了时下美国最为流行的电子hiphop节奏,律动性感而时尚,在极具冲击力的同时也能让听者感觉松弛,身体会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有闻音起舞的感觉。

  歌曲的旋律非常简单上口,并且在演唱歌手人声的录制方面,使用了大量和声效果,其中副歌部分的女声音轨多达二十轨,丰富丰满的和声群感给听者带来大气华丽的气势和美感。另外,王蓉也首次大胆尝试了说唱的表现,间奏大量加入了男声和女声配合呼应的rap段,此歌曲在最为新进的舞曲节奏衬托下,加上王蓉个性独特的音色演唱,绝对让你心旷神怡,并且是一首从风格到声音都辨识度极高的作品。

  此歌还有两个重要的幕后制作的环节要特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一是这首歌曲的舞蹈编排,王蓉和舞吉星公司绝对大手笔,大投入,大制作,成功邀请到了美国当红的编舞师(国际巨星黑眼豆豆的御用编舞师)亲自操刀 为王蓉和这首歌曲量身打造了全部的舞蹈设计和编排,其中有大量为王蓉特别独家设计的动作,是从未使用和曝光过的,绝对堪称国际级的舞蹈编舞,绝对是目前亚洲最为前卫和时尚的嘻哈街舞作品。其二是该歌曲的后期全部是在美国的洛杉矶最豪华最著名的录音室完成的,王蓉本人也亲自飞到了当地,参与后期的混音工作,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学习和见识到了全世界最顶级的舞曲制作技术和理念。

  《爱爱不爱》有趣 有料 有创意 有新意的歌名,让我们联想到“爱吃不吃”“ 爱玩不玩”“爱来不来”“爱要不要”等等流行语,这种追求自我,唯我独尊 ,个性洒脱的气质都是现代都市女孩现今特有的普遍的思想状态,用这样的说法表达出来,可以说是极具“潮人”气质。如果你看完整首歌词,相信大家一定会佩服和赞扬王蓉的创作才华,一个女歌手,以舞蹈和创作见长的大陆女歌手,从《我不是黄蓉》到《水煮鱼》《爸爸妈妈》《哎呀》《加倍》《要抱抱》,每一首都是经典的传唱佳作,但是你真的很难相信这么多的作品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那就是现在的电音舞曲天后王蓉本人,这些歌曲都是她自己写的,也许是我们太关注她在舞台上的劲歌热舞,她的性感和美丽,而忽略掉了她其实是一位真正的不折不扣的原创歌手,因为从她出道开始到现在,自己几乎包办了所有专辑里的歌曲创作,是一位高产和高质量的唱作人,让我们祝福她,并且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