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量点播陈慧琳猜题 “对阵”羽泉好歌唱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31

  日前,丰尚谷艺人胡量岁央视热播节目《欢乐中国行》节目组,来到了一篇充满活力的土地——成都青白江区。在这里,胡量、陈慧琳、羽泉、大张伟、邰正宵、毛阿敏等明星大腕纷纷亮相。  

  精湛唱功“对阵”羽泉 胡量被赞极具实力

  据了解,素有“情歌纯爷们之称的胡量此次随《欢乐中国行》节目组抵达了远近闻名的“绿色生态之称”成都青白江,并在这里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当天,胡量为青白江的观众朋友们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之一《一路有你》,轻快的节奏与极富活力的声线点亮了整个会场,现场观众以配合节奏的鼓掌声跟随胡量的音乐一起“动起来”。随后,同在现场演出的羽泉也对胡量的唱功表示赞赏,并称赞其极具实力,是内地不可多得的好声音。而胡量则表示,羽泉一直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歌手,今日能够同台也令他感到十分开心。  

  胡量现场“点播” 才学广博惹人爱

  演出现场,久未露面的陈慧琳也靓丽现身。后台准备的过程中,胡量与陈慧琳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齐齐感叹青白江的美丽与洁净。聊天之余,后台的篮篮鲜花引起两人注意。才学广博的胡量针对于此与陈慧琳侃侃而谈,却不知这些花篮正是为陈慧琳所准备。

  之后,陈慧琳表示胡量是个非常风趣并且有才识的人,而胡量则大赞陈慧琳人红歌美。

  演出舞台之上,主持人董卿的一道“考题”令胡量、陈慧琳惊诧不已,但幸运的是刚巧在后台的聊天中胡、陈二人谈及与此。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