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龙孙楠唱响《蓝天》 韩庚胡量抢当“代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9日10:06

    日前,广州亚运会的官方主题曲正式发布,这首由成龙、孙楠合唱的《蓝天》成为了本届亚运会唯一一首官方公布的主题曲。而最近被“耍大牌”事件缠身,早前却已加入亚运会志愿者行列的韩庚之前也发行了亚运歌曲《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另外,《蓝天》作者胡力力挺的丰尚谷艺人胡量也与韩庚“势均力敌”,发行了由胡力创作的歌曲《最美的你》,并已入选为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  

  成龙孙楠大爱无疆唱亚运

  这首由“畅销单曲创作之父”胡力制作的广州亚运会公益歌曲《蓝天》在邀请到成龙与孙楠共同演唱的时候立即引起极大反响。相比于以往以公益性口号为主要内容的歌词,《蓝天》这首歌则从细节入手,以细腻的感情演绎烘托了整首歌曲的主题。而娱乐圈“大哥”成龙与孙楠的演唱也令这首歌曲更具灵魂,将无疆大爱传递给全国人民。

  而胡力作为知名制作人,曾成功打造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蓝天》作为他的又一力作,将广州亚运会的精神做了很好的诠释,再次传唱全国。  

  韩庚胡量 谁是亚运志愿者的代表

  除了《蓝天》之外,在一直受到胡力提携的丰尚谷艺人胡量的个人大碟中也曾发行过一首由胡力创作的歌曲《最美的你》,而这首歌曲日前也被收录为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歌曲。

  胡量表示,自己的歌曲能够入选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希望能够让这首歌被更多的听众听到,一起为亚运会加油。事实上,“耍大牌”传闻缠身的韩庚早在之前也曾发行过一首广州亚运会的助阵歌曲,并引起巨大反响。不仅如此,韩庚还加入了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成为一名亚运会志愿者。韩庚胡量两人的歌曲同时成为亚运志愿者的代表歌曲,令人很难不去猜测究竟谁的歌曲将成为传唱度更高的助阵作品,并传唱全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