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蔡依林MV挑事端 二人粉丝火爆互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2:02
Jolin为新作扮演盒装美人
Jolin为新作扮演盒装美人

ELVA在《闪闪惹人爱》被装入盒中
ELVA在《闪闪惹人爱》被装入盒中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 蔡依林(Jolin)跟萧亚轩(ELVA)能歌擅舞、风格类似,出道以来就一路被比较,双方粉丝也形同水火,最近Jolin因为新歌《美人计》被疑抄袭ELVA过去MV,再度引发双方粉丝各护其主口水战,在网站贴文对干,互相咒骂,火力凶猛。

  同年出道、同样是处女座,Jolin跟ELVA首张专辑双双暴红,入行以来缠斗11年,两人也都历经过事业低潮,因此不但传2人爱相互比较,彼此的粉丝也互看不爽。

  日前Jolin在新歌《美人计》MV里僵硬着身子,被装进大包装盒里送到MV男主角家情节,网友指出去年ELVA《闪闪惹人爱》也曾扮演过盒装美人,暗指Jolin抄袭,引发Jolin粉丝不满,跑到ELVA的贴吧贴文咒骂“萧亚轩死了 我才开心 哈哈哈”等情绪性字眼。

  私下交情不错 呼吁歌迷理性

  2位天后台面上虽然斗得凶,其实私底下交情不错,ELVA曾说过佩服Jolin好学精神,4年前她也曾在Jolin演唱会上演女女接吻戏码。

  对于粉丝贴文互干,Jolin说:“希望歌迷理性一点。”ELVA昨则表示:“娱乐圈是要带给大家快乐的,艺人之间互相团结,歌迷朋友们也不要太激动,造成分裂。”

  昨Jolin到Hit Fm电台教粉丝跳新歌《美人计》voguing舞蹈,她昨对出道以来,从外表、造型到舞蹈都被外界评论,展现好EQ:“虽然大家都批评,但孩子们还是很喜欢,媒体多报导也可以帮我宣传专辑。”

  Jolin以前被指造型抄袭日本歌手滨崎步,她坦言非常介意:“这点我很在意,台湾歌手这么努力,歌迷却觉得永远比不上别人”。她表示voguing男女老少都可以学,是否想教绯闻男友周杰伦跳?她尴尬笑说:“他应该不适合吧。”

  二人纠葛11年

  1999 不愿同台:ELVA跟Jolin首张专辑皆大红,传双方唱片公司不愿让彼此同台,遭双方否认

  2006/11 女女激吻:双方和好,ELVA为Jolin演唱会站台,上演女女接吻

  2006/12 暗中修理:ELVA专辑名称《1087》音似“依林白痴”,有暗骂Jolin之嫌,遭ELVA否认

  2008/04 争抢一姊:ELVA凤还巢EMI(现金牌大风)排挤Jolin专辑发行

  2010/04 互当空气:传2人在北京活动颁奖典礼后台同桌没有互动

  2010/07 粉丝对干:双方粉丝在贴吧,互咒ELVA、Jolin去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