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0《童一首歌》公益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大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1日12:14

  随着城市文化建设的推进,文艺演出近来在我市可谓层出不穷,但完全以童星为主的演唱会还真不多见。继2010“童一首歌•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火热席卷深圳、山西晋城、长治等城市后,将于8月18日晚8点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火爆上演,届时全球将刮起一阵公益慈善旋风。杨紫、侯高俊杰、阿尔法等近20名童星将拿出各自的本领,为暑假中的滨城少儿观众奉献一道才艺大餐。

  本次演唱会参演童星继续采用邀请与自荐的方式,为他们施展才艺和奉献爱心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演出阵容有:杨紫(《家有儿女》中小雪扮演者)、侯高俊杰、阿尔法、开克尔曼尼、孔莹、 “小宝”王一鸣、武东博、国鹏宇、高欣宇、韩梓轩、栾帅等近20名童星。央视当红节目主持人季小军、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管青(青青姐姐)、《星光大道》走出的歌坛新秀王晶、超女郑靖文、大连籍歌手安琥也将以主持人或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进来,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得到了央视的大力支持,由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录播。将从演唱会门票款中提取部分款项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用于在贫困山区学校建立电子图书库等设施。并且演唱会当晚将现场捐助贫困失学儿童,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关心工作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华威——红星工作室、大连圣典•维也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友情赞助单位:北京九州方圆商贸有限公司、海事大学体育馆

  指定下榻酒店:博尔特大酒店

  指定旅行社:大连瑞得国际旅行社

  指定发行:广州京盾音像制作发行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8日 地点: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订票热线:13591789311,0411-39566125

  0411-62999800(中演票务通)

  票价:80元 180元 280元 380元 580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