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曲比阿乌新歌同时上架 签800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2日08:33



  历经多年对音乐的沉淀,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的全新专辑《回归》、《美丽绽放》于2010年8月同时上架,发行公司“北京京文唱片传播有限公司”为他(她)们的新专辑的销售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新专辑在上市之际,已经有很多的歌迷在网上提前订购他(她)们的专辑。为此,本两张专辑的发行公司“北京京文唱片传播有限公司”与制作公司“北京三色彝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喜欢彝人制造和曲比阿乌的歌迷们奉献了800张签名专辑,以答谢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

  近日,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花了整整一个下午时间,为想得到他们新专辑的忠实歌迷们签名。800张专辑的签名,让彝人制造和曲比阿乌真正体会到了作为一个艺人的辛苦。但是,能够得到这么多歌迷的支持,对于一个歌手而言,那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表示:为了不辜负歌迷的厚爱,他(她)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广大听众奉献出更多、更好的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