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全新专辑出炉 用音乐演绎“回归”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4:34
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
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

彝人制造照片
彝人制造照片

彝人制造专辑封面
彝人制造专辑封面

  历经四年的对音乐的粹取与提炼,彝人制造的新专辑《回归》终于出炉了,专辑中有四首歌曲由著名民族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曲比阿乌加盟演唱。

  他们说:我们不愿用某种音乐风格的框架来定义我们的音乐,我们会从世界各民族的文化中汲取音乐元素,从这些古老的民族韵律中获得灵感,而表现手段上我们会用最时尚前卫的流行音乐表现手段。新专辑更大程度上回归天然和自由,配以国际化的编曲和制作和新颖的合唱方式,用故事型的歌唱形式,带你进入另一种耳目一新的天然、自由的音乐世界。显然,彝人制造对音乐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种认识,是一种音乐的回归,生活的回归,人性的回归和创作理念的回归。

  新专辑《回归》又给广大歌迷带来了新的惊喜与感动。专辑设计所用的元素都是反映彝族生活的油画,而所有油画全部由彝人制造组合成员“哈布”亲手绘画的。这正好符合了彝人制造一直追求画面感的独特风格,这真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回归之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