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专辑11月问世 含多首未曝光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02日10:09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一张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从未发行过的歌曲组成的新专辑将于今年11月与歌迷见面。

  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收录了10首Jackson生前演唱的歌曲,那是从上世纪80年代他的巅峰时期一直到2006年他与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的主唱will.i.am 合作中的歌曲中挑选出来的。

  据报道,Jackson在2009年6月25日辞世前,他的电脑硬盘里有很多很多从未公开的音乐制品。杰克逊的经纪人 Frank DiLeo 宣称,天王巨星的资料库里有100 多首制作完成却没有发行的歌曲,包括与 Akon 和 Ne-Yo合作的歌曲。

  DiLeo 说,“有一些我们为专辑《Bad》录制的歌曲,由于可能会过于轰动,我们剪掉了。”

  去年,有几首未曾发行的歌曲如“Another Day”和“A Place With No Name”与歌迷们终于见面。曾与杰克逊共同在2001年制作了专辑《Invincible》的Rodney Jerkins 透露,目前他正在进行这张专辑的制作。

  这张专辑将是Jackson的公司2010年3月同意的与新索音乐 Sony BMG签署七年合作交易的10 张专辑中的第一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