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母亲透露迈克尔-杰克逊死前曾多次预感要被谋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6日16:04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Katherine日前在其女儿、杰克逊的姐姐La Toya发表了弟弟纯属被谋害身亡的消息后,站出来力挺,称杰克逊一直有预感自己要以这种悲剧的方式结束生命,80岁的她坚信有邪恶的人夺走了儿子生命。 她说,“我知道杰克逊不是自然死亡的,有人对他做了这件事。卑鄙、无耻、邪恶的人不希望他活在世上。这恰恰反映了这些人对于金钱有多么贪婪的欲望。他之前跟我说过很多次,他能感觉到有人希望他死掉,他一直都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他之所以有这样的感觉,其实是已经知道一些真相了。”

  就在杰克逊离世周年纪念到来之际,La Toya向媒体表示是有人因为利益的关系才夺走了杰克逊的生命。杰克逊的医生Dr. Conrad Murray被指控给杰克逊使用了药效强烈的麻醉剂丙泊酚才送了杰克逊的命,而他自己坚持认为过失杀人这一指控不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