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开播一周年特别节目 齐秦将为《音乐现场》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08:32
黄阅
黄阅

解昕怡
解昕怡

齐秦
齐秦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美丽境界》,联合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举行电视首唱演唱会的齐秦,本周日晚将再次登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参加《音乐现场》开播一周年特别节目Party,并将在现场演唱包括《狼》在内的代表曲目,为《音乐现场》开播一周年庆生。《狼》这首歌不仅是齐秦最著名的代表曲目之一,同时也象征着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此时此刻,来自全国各地的希望成为“狼”接班人的歌手们,正在《音乐现场》位于东方大学城内的录音棚中为梦想努力。不久前,齐秦曾亲临现场与大家近距离交流,为大家加油打气,并表示期待最好最真挚最自然的声音。

  即将在8月8日晚播出的《音乐现场》开播一周年生日Party上,不光歌坛前辈齐秦加盟,六大新锐组合也将与各自的方式向《音乐现场》送出祝福。当然,既然是生日Party,有歌声和欢笑,自然也少不了蜡烛和生日蛋糕……此外,参加过《音乐现场》第一季节目录制的解昕怡、黄阅这对“乐坛绯闻情侣”也将双双把家还,趁着《音乐现场》生日聚会回趟娘家,故地重游。

  齐秦、南方叶子、阿佳组合、亚帅公爵、Lotte Girls、爱朵女孩、兄弟连、解昕怡、黄阅、唐子璐、大张伟、张鹏、王靖……《音乐现场》开播一周年特别节目——生日快乐,周日晚8点零八分,云南卫视盛大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