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朴树齐秦我们都是一个兄弟连(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3日00:42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昨天,“再见青春”摇滚论坛在京举行,郑钧、何勇等与歌迷分享了与摇滚有关的记忆。对于他们参与的“怒放摇滚演唱会”中朴树齐秦等不属于摇滚范畴的争议,郑钧表示,他们“在那股劲儿上绝对是一个摇滚兄弟连的。”

  对于自己的摇滚青春,郑钧感叹道:“我大学刚毕业时没有工作,一个人在家写歌,我妈妈一度认为我疯了。”后来,郑钧开始了自己的走穴生涯,最穷的时候曾露天睡在公主坟环岛。“我坚守住了自己的信仰,走出了困境。青春的磨难是必不可少的,但只要坚持,终究会走出来的。这也是摇滚精神中最重要的部分。”

  “当年我们在香港红磡的演唱会如今还历历在目,我觉得自己还是那个有理想和信仰的年轻人。”经历过沧桑巨变的何勇表示,“汪峰说过,摇滚乐和摇滚乐手是永远不会谢幕的,他们是社会的开拓曲和社会精神的引领者。我相信我还有这个雄心。”

  8月27日将在北京举办的“怒放摇滚演唱会”上,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许巍、汪峰、朴树、黄家强、齐秦、信等摇滚乐手将齐聚一堂。此前有媒体质疑:朴树、齐秦等人的音乐风格并不属于摇滚范畴,将他们拉入演唱会阵容有混淆概念的可能。而在发布会上,朴树本人也对摇滚的定位不置可否,称自己“不摇滚”。对于这个话题,郑钧昨天表示说:“其实每一个普通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种摇滚的气质在,这次演唱会上的齐秦、信、朴树更是如此,他们多年来在音乐上的坚持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在曲风上可能不尽相同,但在那股劲儿上绝对是一个摇滚兄弟连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