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精周诗雅性感美人 动情演绎《一百次的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1:26



  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周诗雅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EP专辑。虽然是首度踏入歌坛,但她全程参与、亲自制作,在每一个环节都发挥了完美主义精神。为配合此次EP专辑的定位,还同时发布了精美的短发清凉写真。

  曾在年初与任达华传出绯闻的周诗雅,在浙版《西游记》中扮演女儿国国师琵琶精时,就因敢于挑战新颖的演技风格,给剧组和探班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公司邀请知名制作人,一口气为她量身打造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突出她独特的个人化魅力,淋漓尽致地发挥其大气中性的个性嗓音。

  主打曲《一百次的伤》旋律大气磅礴,意蕴醇厚,与周诗雅富有磁性的中性嗓音相当契合。这首歌曲由知名音乐人萧全、马智勇联手打造,摆脱了现今乐坛所流行的种种概念性实验性的周边因素,回归表达自然的情愫和悦耳的旋律。“爱曾经那么疯狂,如今却是遍体鳞伤,是你亲手把爱情埋葬,看着幸福去了天堂。是你给我一百次的伤,分分合合不肯放,你要的结果到底是怎样?”对感情失落的伤感和执著的追求,由周诗雅的动情演绎表达得酣畅淋漓。为了搭配主打曲,周诗雅还特意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毫不遮掩的骨感诱惑给这个燥热、烦杂的夏日带来了清爽怡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