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玩特效遭遇雷击 演唱会视频玩3D动画特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4:36
林俊杰
林俊杰

拍摄搞怪
拍摄搞怪

拍摄演唱会VCR
拍摄演唱会VCR

  林俊杰为8月21日北京、8月28日上海以及接下来共计8场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地飞回台湾停留2天拍摄演唱会所需的VCR画面,行程紧凑的他从早上9点开工,一共跑了3个拍摄地点,直到凌晨4点才收工,连续工作19小时让林俊杰与同行工作人员大喊吃不消!而拍摄中途竟遇上雷击台电大楼,造成拍摄现场大跳电,工作被迫中断,正当工作人员担忧进度无法如期时,林俊杰却说:“被雷击是好预兆,没听过‘雷霆万钧’吗。演唱会一定势不可档!”此话一出,工作人员惊讶林俊杰中文造诣颇高,让林俊杰非常骄傲!

  这次演唱会重金邀请到金曲导演比尔贾担纲“整体视觉创意总监”,大玩3D动画特效,最大噱头是林俊杰成为台湾第1位艺人使用了跟电影《阿凡达》、《班杰明的奇幻旅程》同样设备的“Light Stage”,来制作林俊杰动画人物面部的轮廓表情,这先进设备目前全世界只有2台,一台在美国另一台就在台湾,这次大手笔使用此先进技术,就是要让演唱会里呈现的VCR让观众有全新的视觉体验!林俊杰戴着像是泳帽的装备进入类似球体的Light Stage里,装置里四面八方投射着光线扫瞄,让初次体验这先进技术的林俊杰坐在里面才30分钟就紧张得全身汗流浃背!而晚上JJ进了林口片厂进行VCR拍摄,现场大工程运来近半吨的沙子铺满半个片厂,导演要求林俊杰先是疯狂在沙尘中假装跌倒,还要躺在沙子里翻滚,把脸埋在沙堆中的林俊杰眼睛和嘴巴不断进沙,甚至几度隐形眼镜移位,一旁化妆师不敢松懈,拿着食盐水、眼药水、矿泉水待命,而满嘴吃沙的林俊杰大呼:“是整人节目吗?”比尔贾导演也开玩笑地回说:“那沙子是隔壁公园运来的,可能还有狗大便吧。”笑翻所有人!

  8月21日林俊杰首场《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就要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引爆,开票当天票房已破百万成绩,网络上随涨船高的黄牛票竟标到原价的2倍之多!目前正在韩国进行演唱会练舞的林俊杰,近日天天在微博上放与韩国舞蹈老师和舞者们练舞、吃饭的照片,也大方分享与韩国舞王张佑赫一起吃韩国烧肉的照片,可见初次来到韩国取经的林俊杰,心情很好,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林俊杰也透露:“从没跳过难度那么高的舞蹈,非常突破自己以往的表演,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