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为个唱训练秘密武器 林俊杰挑战高音极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9:16

  晚报讯 将于8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林俊杰,日前赴韩国取经,并与韩国首席舞者张佑赫的专属舞团合作。除了舞技有新突破之外,林俊杰透露正在秘密打造演唱会主题歌,将首度挑战男歌手最高音。

  林俊杰不但首度亲自参与制作演唱会,还为此次演唱会创作了专门的主题曲,虽然目前不愿透露太多细节,但他自信地称:“主题曲是一首飙高音的歌曲,比其他所有男歌手唱过的高音都要高。”林俊杰还首次向记者披露了他对流行乐坛的看法:“是《吻别》这首歌改变了我对音乐的认识,二胡曲配上张学友凄美的嗓音令我听得如痴如醉。那时我忽然发现,原来中国风的歌曲可以这样动听。”从此他开始向中国传统文化探寻。“我们华人就要做自己的华人音乐,华人歌迷知道什么是他们喜欢的歌曲,只有那些最地道的华语音乐元素才能深深打动他们。”常在海外巡演的林俊杰切身感受到,中国风歌曲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听众,“我正是凭借着中国风歌曲在亚洲乐坛取得了一席之地,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

  此外,林俊杰和张靓颖来沪宣传期间,相隔一周受上海交通台FM105.7首席主播阳阳邀请,走进17点的《阳阳主播台》。两小时的直播时间内,作为世博新加坡馆形象代言人的林俊杰与阳阳共同播报了世博信息,一同分享了新加坡当地美食,还充当了一回即时路况播报员,开车50码都觉得慢的JJ直呼上海下班高峰的交通实在拥堵,积极倡导低碳出行。 (记者 李佳杰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