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七炫吴建豪演唱会原班底 打造《上帝的用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1:43
安七炫吴建豪
安七炫吴建豪

萧震鹏
萧震鹏

于恩熙
于恩熙

  近日由2006安七炫、吴建豪《七建合璧、席卷皇城》,北京演唱会原创班底人马、再次倾力巨造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在经过剧本修正、舞美道具、服装、灯光音效、的最后调整,即将在金九银十的时刻登陆北京演出市场。该部音乐剧是由原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总监乾坤先生发起创作,讲述三个男主人公、在沙漠水和食物怡尽的情况下偶遇上帝的故事,从中告诉大家一个奉献是无私的道理。

  该剧制作人乾坤先生在打造该剧的同时,也为其创建了被称为国内首家流行音乐剧的“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未来岁月明电世纪旗下的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将着力打造中国元素本土音乐剧为主,以舞台、电视、电影为基础全面开展和深挖音乐剧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据该剧策划李航介绍、目前该剧的各制作部门正在紧张的进行最后的联排调整工作,期间联合出演的演员: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钱枫、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罗永娟、性感超女林爽、广告演员庞勇、忧郁性感王子萧震鹏、爆笑天王朱明雨、音乐剧歌伶刘琼妃、天籁之音郎美琳、魅力公主于恩熙、全能教主何莎儿、冷峻才子田思哲、奋斗天王李玖键一道共同完成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盛夏北京、故都燃烧、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原创班底,将再次珠联璧合、席卷皇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