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廖碧儿狂扭蛇腰舞到疯 吴建豪心急返台安慰仔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8:5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16日,香港,昨日(1月15日)有报道指吴建豪(Vanness)的好兄弟周渝民(仔仔)早在月初便与女友分手,但昨天吴建豪却忙称毫不知情,只表示回台后会约对方做朋友应做的事。此外,廖碧儿则透露与吴建豪合作后发觉他喜欢一些湿润地的女孩。

  昨天吴建豪来港与廖碧儿一起出席“Nike‘This is Love’广告首播”活动时,被追问是否送了礼物给昨天生日的朱孝天?他则解释因拍摄工作忙而没空与他庆祝,只好传短讯祝贺。

  托词扮忙装不知

  有报道指好友仔仔和女友徐熙媛(大S)在月初已分手,吴建豪便借工作忙表示全不知情,他说:“是吗?那我要打两个电话了,(回到台湾会约仔仔出来吗?)会找朋友出来聊天,(会安慰他吗?)会做该做的事,每个人的状态不同,(仔仔有对你说与大S分了手吗?)这消息我也只是第一次听到,(会介绍女孩子给仔仔吗?)那么快,你们太狠心啦,这么快便要我介绍女孩给他,我还不知是否事实。”

  另一方面,第三次担任导演的吴建豪大赞廖碧儿演出专业,表示MV歌词以肢体语言演绎出来,看到廖碧儿的演出吸引到他就像被她电击中一样。给廖碧儿多少分数?他坦言:“我给她7.5分,因为每个人也可进步,我也需要呢。”

  此外,碧儿透露吴建豪与她一样十分明白爱跳舞人的心态,能在大清早起床便开始练舞,跳到一身汗的感觉,她谓:“吴建豪应该喜欢一些湿润的女孩子,哈哈!而且我没想到他能拍出我在镜头前S形摆动的舞姿,还拍得我身形很美呢。”

  廖碧儿透露如果男人懂得跳舞,便能从舞步中表达自己,所以在她心目中懂跳舞的男士肯定会加分。绯闻男友陈豪会不会跳舞?她尴尬称:“不知道,(那他怎样表达自己?)不知道,每人都有不同表达方式,(他喜欢画画,送过画给你吗?)没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