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孬乐队中国巡演日记四:重庆碰到怪大叔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0年08月04日18:18
在重庆坚果酒吧
在重庆坚果酒吧

孬的核心成员年达
孬的核心成员年达

  7月28日

  重庆,孬中国巡演第四站,TONY说这是一个山城,中国3大火炉之一,夏天最高温度可达40度。密密麻麻的小商店,和台湾、香港有点相似。 面包车师父载着我们跨过一个又一个的小山来到重庆市,扑面而来的一阵闷热的气流,风给我的感觉是凉快的。

  这次的旅店安排得特别好,是个四人间,设备豪华舒适,和演出场地坚果只隔了一条马路,虽然是那么一条马路,扛着乐器走过去,还是出了一身大汗。坚果和VOX很相似,都具备良好的音响设备。我们提早调音,然后赶紧去吃晚饭。重庆开始,我们就往南下,食物风味开始合口味了,就只是还受不了那股浓郁麻辣的花椒味道。尽管如此,重庆人相对还是比较温和,说话轻声细语的。

  演出还没开始,已经来了些帅哥美女,比武汉站热闹地多了,我们肯定今晚是很high的一天。就是没想到意外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刻出现。我们站上台,就有三位大叔,捧着一打啤酒,靠到台下,糊里糊涂地喊了些话,反正就是喝大了那种。经过武汉站的挫折,我们一定要在今晚扳回一城。

  当我们以为一切都顺利的时候,喝大了的那些大叔却在我们演完后一直缠着我们,说着极端无比的话,为了躲开他们,我们被逼提早离场,无法和坚果的朋友们相聚。

  点击看更多“孬”的巡演日记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