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靓颖世界巡演倒计时 国际级乐手进京试音排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4:40
国际乐手加盟张靓颖巡演

国际乐手加盟张靓颖巡演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再度升温,北京站演出将于8月21日唱响五棵松体育馆。继为演唱会苦练舞功“两周甩肉10斤”,昨日,张靓颖召集巡演乐手、造势师等,在北京为演出做最后十多天的排练,同时宣告自己首次世界巡演正式进入全面倒数。据了解,为演出试音加定妆,张靓颖昨日忙得不亦乐乎,而此次演唱会除集结阿弟仔、张文玲、陈孙华亚洲“铁三角”音乐组合护航,参与幕后的乐手、和声等也都力邀国际级音乐人加盟。前日,乐队的四位主力从美国LA直飞首都机场,可见张靓颖演唱会的大手笔。  

  舞功倍增“两周甩肉10斤”

  最近为忙于“我相信”世界巡演做准备工作的张靓颖,一方面通告排满为个唱造势,另方面,为打造顶级视听盛宴,张靓颖积极备战个唱。据了解,张靓颖为寻求舞台表演的突破,在个唱中加入大量舞蹈元素,并还翻唱碧昂斯难度颇高的《Crazy In Love》。虽说边跳边唱对向来以唱功著称的张靓颖颇具挑战,但近期一直紧锣密鼓的练舞,让张靓颖舞功大增,她还笑称因为练舞自己两周瘦了10斤。

  与此同时,张靓颖还坚持体育锻炼,希望在演唱会当天能有充足体力为大家演出。不过张靓颖也十分幽默的表示,“如果倒时没力气了,就像迈克尔-杰克逊那样在舞台上躺会儿。”  

  国际级乐手加盟皆是R&B高手

  舞蹈元素的融入让张靓颖此次巡演备受期待,而距离首场上海站演出不到半月,昨日张靓颖也召集各地乐手在北京试音排练。据了解,演出幕后阵容,除有金曲制作人阿弟仔、纵贯线世界巡演金牌导演张文玲、蔡依林等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构筑亚洲顶级“铁三角”音乐组合护航,乐手、和声等方面也都大手笔力邀国际级音乐人加盟。

  前日,来自美国乐队成员,鼓手Donnell,贝斯手Bobby,女和声Nio和Donyale从美国LA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据了解,四位都是R&B高手,他们于昨日起在张靓颖带领下,开始一连十几天的密集试音排练。此外,其余乐队成员则会在未来几天陆续到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