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上弦子的第一次 首轮巡演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5:12



  北京场的泪洒满襟、广州场的父女合唱、上海场的歌迷联欢,弦子终于离她的梦想更近了一步。“爱上弦子的第一次”上海站演出过后,也预示着弦子的首轮个唱完美收官。

  为了本次巡回演唱会,唱片公司特意邀请到天王天后的御用编舞大师——蓝波老师,为弦子特别打造“弦式摇摆”。如果说开场曲《舞台》是弦子凭借好身材的“华丽摇摆”,点燃演唱会现场气氛;那么《给我你的手》中,弦子利用身体强烈的节奏感,与歌迷在空中摇摆的双手一起互动,则是引爆全场、high到忘我;弦子一改“情歌小天后”的恬静形象,不仅“弦式摇摆”high到爆棚,还在《舞台》弹起了电吉他,在《摇尾巴》摇起了狼尾巴;全场合唱《舍不得》,又成了不少有情人的催泪弹;又蹦又跳的《再见我的爱》诠释了弦子的Rock情结。演出现场跌宕起伏,Rock摇滚风席卷全场。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服装都是弦子亲自上阵完成,随着演唱会的结束,弦子也决定将选出其中一套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与专辑实体销售所得一起捐于玉树灾区。目前专辑销售结算工作已经展开,希望这些小小的捐助可以为灾后重建尽自己一份绵力。

  由于是弦子出道五年来首次个唱,演唱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歌迷和众多媒体的帮助,特别要感谢奥古传媒的鼎力支持。在演出途中,弦子与歌迷分享心路历程。由于很多歌迷都是从上海以外的城市赶来的,所以看完演唱会之后大家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坐上回家的火车,据工作人员透露,歌迷们好像自己准备了Party,为那些不能回家的歌迷找一个栖身之所,顺便联络一下感情。平日大家都是靠网络交流,有这样一个机会使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弦子得知这一切后,决定秘密突袭。在演唱会结束的当下弦子就让工作人员问好KTV的地点和包厢号,一路杀去,刚进到包厢就被包围了,歌迷们纷纷抒发了今天演唱会的观后感,把自己随身带的专辑、门票、本子、书包都拿给弦子签名,弦子二话不说一个接一个的为他们签名,场面非常温馨,举办在KTV包厢的签名会还是第一次遇见呢。对于一路支持的歌迷弦子万分感激,也希望得到他们未来的陪伴,大家也希望“爱上弦子的第二次”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