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选秀女皇”助阵 费翔巡回演唱会嘉宾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9:10
费翔朱桦
费翔朱桦

  《费翔群星怀旧金曲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28日在重庆大剧院唱响,之前主办方一直向外界宣称会有国内重量级嘉宾助阵演唱会,但一直未曾透露到底是哪个大腕儿级人物,大打太极。昨日,嘉宾身份终于揭开面纱,她就是目前担任多个选秀比赛评委工作的朱桦。

  桦式唱腔变道选秀女皇

  很多年轻人知道朱桦,是因为她的评委身份,特别是正在火热进行的《快乐男声》总决赛。目前,《快乐男声》正在逐步上演终极对决,担纲评委的朱桦更是忙得团团转。尽管如此,朱桦还是决定来重庆为费翔扎场子。

  上世纪80年代出道的朱桦,是一位富有艺术气质与探索精神的女歌手。她以其特有的“桦式”唱腔,脱俗而多变的曲风跃然成为中国歌坛一支奇葩。也正因为朱桦出色的声乐造诣,不断出现在各类比赛的评委席上。她曾先后受邀出任“CCTV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绝对唱响》、《加油,好男儿》、《名声大震》、《全明星猜想》等多个选秀比赛的评委,知性专业的点评与优雅的气质赢得了一致称赞,被网友誉为“选秀女皇”。

  帅哥美女对唱暖人情歌

  朱桦与费翔算得上是音乐世界里的知音,生活中的“铁哥们儿”。费翔说:“大家都知道我和朱桦是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很多作品,这次演出前我特别找到她,希望她能够出现在重庆的舞台上。她爽快地答应了。”朱桦也表示,对于费翔这位情比金坚的哥们儿来说,他最重要的事也是自己最重要的事,不管怎样也会放下手上的工作前来助阵。

  8月28日,朱桦将为重庆观众献上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咔!》,还将和费翔合唱一首暖人的情歌。对于费翔来说,除了《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等必唱曲目外,他还将翻唱《读你》《一场大雨》《橄榄树》《小雨来得正是时候》等那个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他擅长的百老汇音乐剧精彩唱段和英文流行歌曲,也将在演唱会上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