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夏日火焰巨星来袭 费翔、潘美辰开双美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4:30

  “魅力双美”费翔、潘美辰演唱会将于8月1日在宁波市鄞州区体育活动中心体育馆以及8月7日晚7时30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登场亮相。据悉7月31日下午演唱会主唱费翔、潘美辰也将特别亮相宁波为演唱会造势宣传。

  费翔、潘美辰带领70、80年代的时尚,深深映入人心。他们温暖的歌曲,曾深深打动了一代华人的心,此次由双美胶原蛋白赞助的演唱会,就是为了给许久未能听到当年老歌的歌迷们一个怀念过去震撼内心的机会。在曲目安排上,潘美辰主打“怀旧风”。 出道二十多年来她始终坚持在音乐道路上不曾停歇,更不曾消失。《 我想有个家 》、《我曾用心爱着你 》、《找到自己的爱 》、《你知不知道》、《为何爱情让我痛》、《早已习惯一个人》等出道22年来的代表作品,都会在演唱会上重新听到。而费翔这位国际巨星,更是为歌迷们带来了《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读你》、《恼人的秋风》 、《我怎么哭了》、《橄榄树》等脍炙人口的曲目,把同样的经典演唱奉献给苏州的歌迷。

  相信几乎所有的大陆80年前出生的人,都会记得1987年的春晚舞台上舞蹈新颖容貌俊美的英俊混血儿,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让费翔成了全国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全民偶像。棱角分明的轮廓,英俊深邃的眸子,灿烂阳光的笑容,高大挺拔的身姿,使万千少女为之着迷。他的经典动作和帅气打扮也吸引了当时众多的年轻人争相模仿。时隔多年,费翔再次带着他的旧作回到大陆,给大陆的新老歌迷全新的感受。

  此次由双的低价位票和高价位票都基本售罄。演唱会的火爆票房让两位明星喜不自禁,潘美辰更是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宁波歌迷的支持,并承诺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美胶原蛋白赞助的费翔潘美辰内地演唱会将在宁波和苏州两地举办两场演唱会,目前两地态展示出来。

  费翔提及自己作为美籍华裔,多年来一直非常在乎内地和国外之间的交流。他坦承美国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不够全面,因此,通过歌声和各种交流来加深中美之间的相互了解。他期待此次的演出能够加深内地与国外的合作沟通,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来传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订票热线:021-62536052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