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亚洲新人王萧敬腾 助阵《星光大会》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09:35

  历经三个月磨练星光五强终于迎来最后PK————《星光大会》总决赛。据悉,曾因《超级星光大道》而成名的亚洲新人王“萧敬腾”此次将以合唱嘉宾身份助阵《星光大会》总决赛,并与星光五强一一合唱。

  在成名之前萧敬腾只是一个台湾驻唱歌手,因为一次偶然机会萧敬腾被选为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选手,没想到第一次上镜表演就以19分的好成绩打败对手,创下踢馆最高分。在第二次站上星光舞台时,萧敬腾再次打破纪录以满分成绩打败《超级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杨宗纬,并一举成名。

  瞬间成名的萧敬腾被台湾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消息传遍整个网络媒体,之后更有台湾各大综艺争想邀请参加,在参加《康熙来了》节目时,更是被主持人小S誉为“天使降临般”的好声音,在节目中萧敬腾连唱多首歌曲,深受观众朋友喜爱。成名后的萧敬腾由于好声音的魅力受到多位天后级歌手赏识,并且还得到与天后级歌手张惠妹合唱机会,两个人合作的《一眼瞬间》推出后便受到一致好评,歌曲难度更是无人超越。

  如今已经荣升为亚洲新人王的萧敬腾再次回到星光舞台助阵《星光大会》总决赛。经过三个月比拼星光五强终于诞生,胡录,余超颖,张心杰,吴思瑶,魏如韵五位学员终于坚持到最后进入最后总决赛。进入总决塞后,五位学员将展开最后一次搏斗争夺《星光大会》最终冠军。

  《星光大会》五强选手目前已是歌坛实力唱将,其中有表现稳健的实力学员张心杰,也有爆发力极强的胡灵,还有最具潜力的余超颖,他们各自的表演已经几近完美,再加上萧敬腾助阵合唱,《星光大会》总决赛表演可谓是锦上添花,不同凡响,王者合作必将创造歌坛佳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